• 1
  • 2
首页 >> 德育天地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勇夺我市中小学足球联赛男子高中组冠军!
日期:2023-12-06 09:28: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

   12月4日,由高碑店市教体局主办的“奥运冠军之城杯”U系列比赛2023年高碑店市中小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职教中心落下帷幕,职教中心足球队一路凯歌高奏,最终强势登顶,勇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季军,并荣获突出贡献奖称号。

1.jpg

 

   职教中心是首批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运动深受学生喜爱。比赛中,足球健儿们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敢打敢拼,凭借强健的身体素质、坚强的意志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点燃了绿茵场的如火激情,无论是传球、射门还是防守,他们始终保持冷静和专注,展现了足球队员们的独特魅力。在冯雷、舒雨诺、荣达、李艳红几位教练指导下,队员在赛场上认真执行战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2.jpg

 

3.jpg

 

4.jpg

 

5.jpg

 

光荣榜:

6.jpg

  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强体育育人工作,重视对足球队的培养,提升体育竞技水平,营造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促进校园足球事业蓬勃发展。

 
核发: 点击数: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