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长致词
 
校长致词

20101019080017407.jpg
校长:石佳庆

 

 

 

同学们、校友们、社会各届的朋友们:

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浏览我校网站,通过网络这个窗口来关注高碑店市职教中心!

首先,我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已经毕业的全体校友表示真诚的问候!向希望了解我校的各界人士、向有志到我校学习的青年朋友表示由衷的欢迎!

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位于高碑店市西北隅,毗邻京津,创建于1993年,举办职业教育近二十年来,学校始终以“创社会认可的职业学校、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己任,传承“厚德精技”的校训,全校上下,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积极把学校做精、做强、做大。至今学校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术工人,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一所交通便利、设施设备先进、校舍功能齐全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二十年的发展史,是职中几代人创业、拼搏、奉献的历史,“以培养蓝领为己任,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发展;以锻造人才为天职,致力于学子一生的发展。”是我们职中人的崇高理想。面对荣誉,职中人理智面对,不骄不躁;面对困难,职中人迎难面上,不畏艰难。正因为一代代职中人坚强不屈的毅力,百折不挠的精神,才会有职教中心一个个奇迹的诞生。2009年,市政府又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对全市职教格局进行了规划定位,撤并了市内紫泉中等职业学校,合并了金桥中专,将职教中心迁址扩建,投资1000余万元新建了实训楼、综合办公楼、宿舍楼各一栋,新职教中心师资队伍更加合理,设施设备更加充足,办学形式更加灵活,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学校的办学业绩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认可,成为市内外众多学生上职业学校的首选,学校毕业生职业素养高、技术本领强,成为企业用人的首选,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在历经近二十年发展后,又迎来了崭新的春天,成为全市瞩目的一颗耀眼明珠。

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各级领导支持、社会各界大力帮助、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愿携手全体师生、各位校友、社会各届朋友,上下同心,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把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办成一所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职业学校,为服务京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