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德育天地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在市高中组篮球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3-11-15 19:14: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

  在11月9日结束的2023年高碑店市高中组篮球赛中,高碑店市职教中心篮球队经过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亚军的优异战绩。

1.jpg

 

2.jpg

 

3.jpg

 

4.jpg

  在女子组比赛中,学校女篮队员牢记战术、稳扎稳打、越战越勇,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精准的跑位、精妙的传球、绝妙的上篮轮番上演,特别是23级财经3班甄蕊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贡献了7个三分球,精彩的表现为冠军争夺划上圆满的句号。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在男子组比赛中,尽管与冠军无缘,但男篮队员同样在赛场上打出了自己的士气和风格,顽强拼搏的精神令人敬佩!赛后,男篮教练窦成龙老师和队长李想同学根据各场比赛进行了深度剖析点评,总结经验,以失利做动力,不断强化体能训练和战术素养,充分展示出男篮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信心和决心。

10.png

 

11.jpg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逐步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健全体育锻炼制度,广泛开展普及性体育运动,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核发: 点击数: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