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德育天地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唱响青春 唱亮自己——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举办校级歌唱比赛
日期:2023-12-14 10:09: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

  为引领广大学生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向美向善而行,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坚持“五育并举”,强化“以美化人”,音美教研组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唱响青春,唱亮自己”为主题的歌唱比赛,活动于12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

1.png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演唱形式丰富多样,的独唱、对唱、小合唱,歌伴舞等,所选歌曲积极向上,充分展示出职中学子的青春活力,最终20名学生晋级决赛。

2.png

3.png

4.png

  决赛利用电子伴奏完整演唱的形式,从艺术表现、整体效果、服装、伴奏、节目时间控制等方面综合考察学生。决赛中,各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深情的演绎表示自我,唱出青春的热情与朝气,唱出职中人真我的风采,展现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面貌。

 
核发:admin 点击数: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