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人生因梦想而精彩——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4-02-27 10:03: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

1.jpg

   新学期播种新希望,新起点承载新梦想。2月26日,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集会,举行2024年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首次升旗仪式。校长杨帆作国旗下讲话。

2.jpg

 

  杨帆校长首先向辛勤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勉励全体师生在新一年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继续推动学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他围绕“人生因梦想而精彩”主旨,勉励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目标,保持前进动力,勇于挑战困难,保持耐心毅力,坚持坚守初心,勤奋学习,明德修身,在新的一年里怀揣希望和梦想,将自己磨练成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胸中有火、肩上有责的有用之才,为打造出彩人生奠好基、铺好路。

3.jpg

 

4.jpg

  新学期是光荣与梦想的启航,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将秉承“厚德精技”校训,以永不懈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核发:admin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