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开局就奔跑 起步即冲刺——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6 09:56: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

1.jpg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5日,高碑店市职教中心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由校长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校长总结了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重点就新一年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任务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学校工作总体思路为打造“13554”工程:1就是围绕一个中心,即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精品职业学校;3就是推行三项举措,即唤醒、共促、提升;5就是明确五个定位,即两层面三方向;第二个5就是实施五项工程,即名师培养、大赛引领、科研兴校、产教融合、品牌建设;4就是实现四维提升,即学生综合素养、教师育人水平、社会满意度、学校办学质量四维提升。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体干部教师要锚定学校工作思路,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为重点,以实现学校争创省内精品职业学校为使命,进一步看清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和规律,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推动学校质量提升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教学、德育等领导分别就全员导师制、新学期任课安排、教学工作和德育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吹响了新学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聚焦新一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干部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攻坚克难,书写职教中心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获得新提升、实现新跨越。

核发: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