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五位教师在“百校千企万人”电商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品牌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4-01-10 17:03: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

   近日,我校参加的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主办、百艺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百校千企万人”电商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品牌活动暨2023校园生态电商节中,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梁磊、宋姝含、马嵩林、孙沛瑶、马艳凯,经过激烈角逐,取得精英指导教师三等奖成绩。

1.png

   本次活动,共有全国326所职业院校,超5万多名学生在线参与,竞争激烈,赛事盛大。五位电商工作室的教师根据赛事规程,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和手段,培养学生的镜头感和产品介绍能力,实时调整直播内容,切实提高产品拍摄实效,展现出教师的专业功底和教学风采。

2.png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搭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桥梁,拓宽电商人才培育之路,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的指导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