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会计事务专业成功申报为省级骨干专业
日期:2024-01-07 17:00: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

1.png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骨干专业和特色专业评审及复审结果,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会计事务专业被评为省级骨干专业。

2.png

   会计事务专业开办于2007年,目前,该专业目前有专任教师33人,其中双师型教师30人,在校生人数413人,本着将学生输送到更高学府理念,该专业设有对口高考、单招升学、3+2贯通培养三个办学方向,各方向依办学目标实施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师生连续多年参加省级及以上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23年本科上线9人,专科录取率75%以上。

3.png

 

4.png

 

5.jpg

 

6.png

 

7.jpg

   学校将以本次省级骨干专业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技能技术人才。

核发:admin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