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举行“讴歌红色人物 弘扬红色精神”微视频制作大赛
日期:2023-12-30 20:12: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

   12月28日下午,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举行了“讴歌红色人物 弘扬时代精神”微视频制作大赛,杨帆、杨金辉、冯磊、李新华等校领导主任和思政历史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冯磊主任致开幕词,赛后杨金辉书记和冯磊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1.jpg

   本次大赛以“讴歌红色人物,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以微视频制作为载体媒介,将所学微视频编辑技术和弘扬红色精神融合在一起,对学生进行德育认知和职业技能综合考评。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作品征集覆盖全校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围绕主题,分别制作微视频,微视频时长限定在3分钟之内,并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学校决赛。

6.jpg

 

7.jpg

 

8.jpg

   大赛作品主题突出,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比赛讴歌红色人物,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核发:admin 点击数: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