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高碑店市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12-30 19:45: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

   12月29日,高碑店市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全体干部教师参加。

1.jpg

   星光不负赶路人,最是奋斗动人心。杨帆校长在2024年新年致辞中,全面系统总结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展望了2024年的美好愿望和前景,既有鼓励、又有鞭策,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继续秉承学校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路径,携手并肩、昂首向前,用发展解决难题,以实干诠释担当,在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再谱新华章。

2.jpg

 

3.jpg

 

4.jpg

   会上,杨金辉书记和冯磊主任分别宣读了关于2023年师生技能大赛和“新秀教师”业务素质展示大赛表彰的决定,对保定市级以上竞赛、比赛中获奖32名学生,保定市级以上技能比赛中获奖的52名教师进行表扬,并为教师颁发了证书。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教师专业发展是学校美好未来的希望,振兴职中是每一位教师的共同愿望和责任,本次大会进一步振奋了教师精神,促进了全体干部教师时刻保持执着、热忱、激情迎接新的2024年到来。

 

核发: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