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宋春风获国赛三等奖!
日期:2024-02-27 09:54: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

2024年2月2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德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关赛项执委会公布了《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德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关赛项拟获奖名单》,241名班主任参加了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宋春风老师获全国中等职业院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三等奖!

1.jpg

 

2.jpg

  此项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是代表职业院校班主任能力水平最高水准的权威赛事,比赛获奖难度大、含金量高。

3.jpg

  备赛期间,学校主要领导和德育处高度重视,给予参赛教师充分支持和关心指导,宋春风与其他备赛团队教师齐心合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不断锤炼打磨,精益求精,互促互长。

4.jpg

  一直以来,学校围绕“三全育人”,以“两层面、三方向”办学定位为抓手,将以德立人、以智启人、以体健人、以美化人、以劳塑人“五育并举”管理模式作为学生成长重要举措,聚焦名师领航,向班主任管理要质量,不断优化班主任成长路径,切实提升班主任教师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使班主任成为学生全面发展的领路人。

核发:admin 点击数: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