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学生在省“全媒体运营师”赛项中获三等奖!
日期:2024-01-05 20:30: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

在省“全媒体运营师”赛项中获三等奖!

近日,由河北省国际信息技术交流协会、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数字经济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全媒体运营师”赛项中,高碑店市职教中心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赵天天、王屹峣获得三等奖成绩。

1.png

本次河北省第二届数字经济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有来自全省的169支队伍、223名选手和145名指导老师参加了4个赛项的比赛。基于电商学生初次参加此类赛事,学校电商工作室的周天娅和孙沛瑶两位老师提前组织学生进行集中培训,从策划书的搭建,到短视频的制作,最后到项目反思的形成,一步步引导学生形成知识体系,将理论运用到具体项目,通过培训与比赛全方位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2.png

 

3.png

此次大赛进一步检验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诠释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人电商师生工作室的效能,提升电子商务专业的育人水平,为学生未来发展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