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德育天地 >> 德育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 >> 正文
欢乐冰雪 共创未来——高碑店市职教中心举行陆地冰壶比赛
日期:2023-12-29 19:08: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

   为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 12月26日,高碑店市职教中心组织开展了阳光体育运动之陆地冰壶比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沉着冷静、全神贯注、默契配合,完美的掷壶,漂亮的旋转和击打,经过滑行、摩擦,最后落定。一攻一守之间局势瞬息万变,对阵双方斗智斗勇,精彩异常,场上选手们每一次的精准投壶都赢得了场上观众的热烈欢呼。队员们默契合作,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充分享受陆地冰壶运动的无穷乐趣,感受冰壶赛事的无限魅力,展现了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7.jpg

 

8.jpg

 

9.jpg

   本次陆地冰壶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掌握了冰壶运动的相关知识及基本要领,体会到了冰壶运动带来的乐趣,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冰壶运动氛围。

 
核发:admin 点击数: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