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首页 >> 德育天地 >> 安全法制 >> 详细内容
 
安全法制 >> 正文
全国消防日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3-11-12 17:29: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

1.png

  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当天,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火灾防控能力,以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各班以主题班会形式,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应对措施和自救自护方法,强调了在灾害发生时保持冷静、迅速报警、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注意事项。同时,各班以家校沟通平台进行教育延伸,向家长发出倡议,呼吁每一位家长都能成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共同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2.png

 

3.png

  活动后,学校组织召开会议,按照消防安全责任,认真排查和消除各类消防隐患,共同探讨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体现了家校教育共同体的优秀成果,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消防教育理念,全面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核发: 点击数:26收藏本页